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June 10, 2007

讨厌咖啡




讨厌咖啡的味道,
不管是加糖或加练奶的,
我也不喜欢。

10 岁开始,
就了解咖啡的坏,
还记得当天的两包咖啡乌,
搞到我的头痛似要爆了。
从此能不动咖啡就不动了。

昨天,泡Milo时,
看到半年前爸给的10小包即溶咖啡还放在罐子里,
心痒痒就拿来喝了。
因为了解自己不能接受纯咖啡,
还特地参了一包的Milo Fuze.
再extra糖,extra练奶。
为淡化咖啡味,
还泡冷的,再extra冰。

结果 ,
还是衰了。

你知道吗,
喝过后 那种熏在口里的口气是多么的臭,
就和抽烟没两样吗,
而且牙齿还会变黄。

你知道吗,
喝过后是会睡不着的,
它不会给你提神,
只会搞到你要睡又不是,
不要睡又不是。

你知道吗,
喝咖啡会头疼的。
更绝的是,对我来说绝对是immediate effect.

你知道吗,
喝咖啡会发烧,发热的。
我现在喉咙痛,身体发热;
咳,等下又要泡凉茶喝了。

搞不清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爱喝咖啡?
我抗拒咖啡因 。
讨厌咖啡因。
:(



-end-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