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May 04, 2007

为什么

很多时候,就会没有理由的问为什么,
但是,问了为什么后,才发觉,自己真的很不应该问。
可是人就是不知道那些为什么不应该问,
而在问了之后,才发觉,问错了。后悔。

人就是这样吧,
常常把很简单的问题,
加上了‘为什么’后,
就会变成没有答案的大难题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哩?)

算了。
不问都问了。
我后悔了。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