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uesday, May 29, 2007

用N73看Redang

N73摄录到的Summer Holiday Trip to Redang Island.

###

23日早上,



在瓜丁(瓜登)看见的回教堂,很宏伟。。。




登嘉楼皇宫,蛮靠海的,不知里面是否还有住着苏丹。皇宫外的停车场好大!




在Merang上船后,和Yih Han 的一张照片。还记得风好大。。。




在热浪岛check-in,吃饱后的第一张风景照。




很可爱的小松鼠,会偷偷地从屋檐上爬下来叼旅客给的食物,再快快的跑(爬)回屋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沙滩足球的球门,斜看的话,还蛮有艺术气息的。




一只竹竿。




夏日的么么茶拍摄地点,Laguna的More More Tea Inn.




在Laguna Resort 享受下午茶?



###

第二天,24日。



天气好热,可是小妹妹还是很enjoy ...




晚上,依然眷恋Laguna Resort 的优闲,
跑去听歌,还记得AT叫了杯Visky。。。
我?听YH 介绍,只叫了Virgin Mango.



###

第三天,25日。



五点半就爬起来了。。。
等的,就是最美的日出。。。




紫霞神功是N73的弱点,
但,有时, 紫得也蛮漂亮的吧!




这时,是差不多6点半吧!




终于等到咸蛋黄出来了。




这时是差不多7点半了,天都亮光了。
好多人在沙滩谈心,
好烂漫哦。。。




回程,
再见了,
Redang Bay...




这艘船与回程的传世属于同一类款,
我就坐在后面角落。
风吹着,真的好爽。




一望无际的海,漂亮吧!




再见热浪岛,
看见大马的东海岸了。




到岸了。



###

出trip的时间很紧凑,
可是,
we left the foot print behind,
we bring the memories along with the trip...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