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May 13, 2007

五月天

五月,是很温馨的一月,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
也是天底下妈妈特别的节日。
嗯,你也知道,今天是母亲节。



她,是我妈妈,
虽然每天4点就醒,
帮爸爸工作到中午后,
又匆匆得到外面做工,
到晚上8-9点才回来吃晚餐,
虽然妈妈工作很辛苦,
可是却很少听妈妈埋怨,

她从来没有给我很大的读书压力,
也没有说要我一定要score。
给与我很大的包容和自由。

还记得,
每一次要去KL读书时,
我总是很不舍得妈妈,
但是妈妈总是说:
"去..去..走越远越好.."

虽然妈妈对我的事.
总是爱理不理,
可是妈妈却很厉害...
我做过东西她全部都知道,
所以基本上,
我也没有什么东西瞒得了她.

如果问我什么事最对不起她,
我想,应该就是弄到她哭的那次.
每次想回,我的心总是酸酸的.

天底下每一位妈妈,
最欣慰的时候,
就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儿女出人头地,
虽然妈没说出口,
可是我知道,
她对我的期望是很大的.

妈,
答应你,
i will try my best.

我的妈妈是最棒的。
感谢你,你还是最漂亮的.
眯,母亲节快乐,
thank you, 爱你!

Label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