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April 19, 2007

Baby Hamster

来了来了,
the picture below is posted upon request.
哈哈,也没有啦,还记得,当baby hamster诞生的第二天时,
我就探望了它(们),因为是两只,哈哈!
两个星期了,都还好吗?
开眼睛了吧?
一定很可爱了。

我没有养hamster的习惯。
当然我不懂养‘老鼠’;
也不懂看它们生孩子有多爽。
不过,
我知道天下所有刚出生的动物,
包括baby hamster都是可爱的。
:)


这是BB hamster的妈妈还是hamster的爸爸?


BB hamster.


another shots.
But,
现在,毛应该生出来了吧?


zoom到完了,看清楚了吗?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