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June 01, 2007

大家小心



不知你还记得我被snatch金链吗?
今天,就是我被劫链的一周年纪念。
自从那事件后,我一直都心有余辜而没有戴链。
不知不觉,也一年的。
伤疤依然明显,
摩托刮痕未退。

这一年来,
掠夺事件不见得减少,
反而越来越猖狂了。

远的不说,
KL的同学们就一个接一个地被打抢,掠夺,盗窃。

先是我被掠链,
再到AT被偷3k多的notebook;
NY被当街抢背包;
WZ上班被打抢;

到最新的...
Alvin刚才下午在PuduRaya被人持刀子抢劫手提电话,

现在的社会怎么啦?
现在的法律怎么啦?
难道,最终的事实要演变成没有被打抢过的就不是大马华裔或印裔吗?

所以,奉劝大家出门小心,别钱财露眼啦!


Track back:
私は略奪によって行う
my 2nd rules
7 days MC leave...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