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May 11, 2007

善意的谎言




几天前,看到SK的quote写着说,
“你可以接受善意的谎言吗?“
这句话,我想了想,没有答案。

既然都说善意的谎言了,
说的人,其实也为你‘好’,
出自善意,而说了某些不实的话。

对我而言,善意的谎言
也包括了敷衍的回答,和假意的问候。
而这两种“善意的谎言“都是我不能接受的。


"好的,好的, 等下再叩你..."
(可是,一直到两天后,什么消息也没有。)

或者是

“早安,对不起,其实我也在找你...”
(其实,如果你没叩到他的话,他3年也找不到你。)

以上的情形,相信你也曾经遇过吧。
你能接受吗?
我就还好,可能听习惯了吧!
(*说明:我可是直肠直肚的那种!)

不明白,为什么要说谎呢?
善意的还是恶意的都是谎言啊?
难到有话就不能直说吗?

真的很担心,因为我相信,
说谎话,不管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良心会很责备的。

更惨的是会被人咒的。
不管被咒的事是回成真,还是随便说说。
我还是会担心你(们)。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