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Wednesday, April 04, 2007

jam jam jam

“清明”、“火灾”、“游行”,10公里路段行驶动不得!
上个礼拜天,报纸是这样写的。有没有这样夸张,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为我乖嘛,没出门,躲在家。
哈哈。。。

我没听说有火灾,清明塞车我就知道,每年这个时候,这个礼拜就会塞车了。
亲眼目睹的就有兴都庙的手拉方式进行的神銮游行,
由于游行所经过的路线,都是大路,所以很容易塞车,
再加上清明节,很多人都途经我家前的大路,
所以堵上加堵,加重了交通瘫痪。


这张crop了又加expose,有点lose pixel了.


塞车...


又赛车...

还记得那天的晚餐, 是妈妈走路去打包肉骨茶的.
他本来驾摩托出来了,到了大路,还是把摩托停一边然后走路去买.
那时,太塞车了.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