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June 29, 2006

私は略奪によって行う

实在太不好意思去写私は略奪によって行う的华文字。

最近听到被抢劫,抢手机,抢金链的事或许也太多了吧?

昨天,班同学就被在住家附近被劫了手机和钱包,而且听说还在下午呢?最近的贼怎么啦?到了月尾,手头就紧到得光天化日来“开工”吗?住了17区也快一年了吧?为什么17区传来传去的,都没有好消息的呢?班上才22个人,就有多过10%的人遭遇过不幸的事!

17区,真的出名了!
现在,还上了报呢?


26号的星洲,你自己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