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怀念许玮伦?

你现在不懂她的话,逊了。

她,就是许玮伦,上个月26号车祸,28号逝世。终年28岁。

我对于许玮伦的印像很模糊 。不清楚她有多出名,也不记得她演过的戏。更不明白永远怀念许玮伦怎么写得出手。可是,网上还是有很多人“永远怀念”许玮伦。如果我是许玮伦的话,我死嘚眼闭了。

去年九月Steve Irwinstingray刺死事件还记得吗?还记得当时我有post Steve Irwin everyone is 'turtling' 的MSN截图吗? 这次, 我又截图了. . .

as u can see . . . everyone is 'rosing'。

她真得那么红吗?
姑且不理是或不是,盼她安息吧!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