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April 01, 2007

无题




(一)
最近,我受伤了。
伤得很痛;伤得很伤。
不敢掀开疼痛的结疤,
不堪面对残酷的事实,

种种的打击,挤压下。
前天,我哭了。
。。好久没听到自己的哭泣声了。
一抽一抽的。

###

(二)
原来,才发现,
生命很脆弱,
常常就可能人家的一句话,几个字,
而不由自主地悲伤起来。

我,很简单,
也,很直接。
其实,我没那么‘深’。
不过只是,我们的沟通少了,误会多了。

###

(三)
你的话好伤!
你说得对吗?
我开始问问自己;开始想念你。
没有你的我,还是我吗?

### 

(四)
对不起。

###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