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驚蟄

wiki说:「驚蟄」依民間的說法是蟄伏中的萬物被春雷驚醒之日,也因此各種污衊不堪之物包含小人、白虎星君等也開始活動,因此必須在此時打小人以免小人為害。而昨天就是驚蟄日了。

你有打小人吗?
我没有...
结果呢... ...#$@#&*($%

所以呢,今天就要多打一点 ,
你打了吗?
没有?
帮我打!!!


最好一边打,一边帮我
打你個小人頭!等你成世冇出頭!十足個豬泵兜!
打你個小人肚!等你日日俾人告!惡運行到老!
打你個小人手!等你日日查藥油!
打你個小人喉!等你呼吸唔暢順!肺癆兼中風!
打你個死人頭!打到你有氣冇定抖!
打你個小人手!打到你有錢唔識收!
打你個小人腳!打到你有鞋冇得著!
打你個小人肩!打到你成世都做老千!
打你個小人口!等你有氣冇地抖!食嚫飯都嘔!
打你個小人耳!等你耳嗚難制止!唱歌一舊屎!
打你個小人眼!等你眼紅兼眼坦!行路仆到喊!

哈!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