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Welcome Vista

"lets wow starts now"


Vista launch啦!
不知我几时有得用?
等久咯!
哪等什么呀?
嘛等ngam的processor,等ngam的RAM,等ngam的时机咯!
最好嘛,就是有人sponsor我!

广告
我愿意用俺的blog一年的heading和title免费帮这位好心人打广告!
一年不够? 还可以nego!!! 联络我吧!!!
canglue@hotmail.com


我还在发白日梦! 哈~ 马上醒回来!

WindowsXP在2002年推出,
随后,就推出SP1,SP2.在2004年9月,我才拥有我全新的电脑。全新的电脑means有足够的‘力’来support吃RAM的XP.现在,Vista这高级吃RAM兽推出了,我想会进一步boost RAM,Processor的销量吧!俺看过,玩过VistaRC, 觉得,在画面,功能方面,的确令人眼前一亮, 但,想享受的人,得再付出‘努力’吧!


超靓的Vista包装.



超靓的Vista Wallpaper 和 widget.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