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Monday, July 09, 2007

代罪羔羊




代罪羔羊
我想每个男人都一样,不喜欢女人唠唠叨叨。
其他的不说,这几天,单单是听“记要多喝水”这五个字,都快要烦死!
有时候,我在想,那些自寻短见的人是被女人逼死的,阿窿哥只是代罪羔羊罢了!


this is wat AngCheeSiang said,
i no really agree,
if you sick and some one is caring you,
i think that kinda 唠叨 is worth,
last week,i miss that 唠叨,
but... 算了。也知道了.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