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aturday, July 07, 2007

才发现


哈哈,
是赞美吗?
还是埋怨呢?
你的注释比本来的加长了哦,
不过也蛮感动的,
虽然不是跟你很熟,
这一两年来更少见面,
但你,其实也蛮了解我的。

需要解释吗?

"我不是我,
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
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
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这是我blog的主题,
如果你有注意的话,
‘我’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一个代名词。
就好像在网上我不喜欢用我真名一样,
yeti已成为了我的代名词。

说过,
我习惯一个人做事,
这并不是我不爱交朋友,
只是我不懂也不爱交际。
‘很我’就是不懂解释,
而创发的形容词。

其实,我并不复杂,
但自我保护的心态很重,
我很简单,你认识,了解我,是对的,
只是,我不想就这样子就被disclose.

明白吗?
"脾气就像火一样的爆,
有他说没你说,
他的道理让你无法说错,
他总是让你无话可说,
有时且无形成了强词夺理。
关心与贴心有时却不懂如何表达。
脾气很坚硬,往往做错了才领悟。

好胜的他,决不会让人说他的弱点,
要他接受,真的有些难。
偶尔,做起事来并不理会身边人的感受。

红色-就像他的脾气一样。"

嗯,
对吗?
不知,
如果是真的话,
那你是第一个讲我坏话而我不生气的人.

,谢啦!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