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Monday, December 11, 2006

香铁蛋

听过台湾特产,铁蛋吗?
其实铁蛋就是腌过的鹌鹑蛋,外表黑黑的,就像我们吃皮蛋粥的皮蛋一样,只是较小颗而已。
11月13号,还记得上management的课时,慧玲请吃的.可是,不是很抢手.很多人没吃过吧?
好吃吗?不懂,就像零食的口感,一口一颗.怪怪的感觉.哈!第一次尝试嘛...



p/s: 也是WanZi的K750i手机拍的.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