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Pc Fair'06

Pc Fair 过了,没错。
贴上Pc Fair的照片也没错吧?

可是,上星期的Pc Fair我好像并没有去耶,怎来照片了?

哈,上星期的Pc Fair我的却没去。更别说跑出照片了。 下面的照片全是上上上个Pc Fair的。
4月14号。超懒惰的我,过了大半年了我才来贴。哈哈。迟到好过没到。

事实是我早已忘了照片的事了。当时去Pc Fair 是要买80Gb External HardDisk 还有帮Bi买Mp4还有物色Dell的Laptop,还有…(忘了) 哈哈算了,review the picture 吧!


Picture 1.

Haha,和Hiong Shin 的照片。还记得当时还没进Hall1. 从KLCC的窗外望出的Twin Tower.揸机(K750i)的当然是讲价天后,WanZi啦。Pc Fair 参WanZi去啦,包无一失。她讲价的功夫,偶妈也得俯首称臣。

Picture 2,3,4
都是我喜欢的Dell牌子Laptop.这款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叫Inspiron 710m.12”斜宽的屏幕。哇,又小又煞咧。Ngam晒女生揸啦!想介绍给Bi。但,Bi最后还是选择了6400。也好啦,centrino duo.






Picture 5

这张是我一时兴起,跟小丸子借K750i拍下の得意之作。不在乎什么摄影技巧,猎影角度,灯光。这张照可是配合了当时(半年前啦)顶尖科技摄下的。看到前面左下角Sonyの3ccd摄录机吗?最新的咧! (当时啦!)再配上Sony High Definition 42”の Plasma TV. 还有,还有,小丸子新买(当时啦!)的Sony Ericsson K750i (一定要多讲!因为我好喜欢!)3 latest technology’s combination下才拍的出咧! 赞赞赞!

Picture 6

当天的收获之一咯! “ 小黑家族” 的最新成员(当时啦!最新加入了小黑VA912b和小黑ATP3.)
买时减到半条命才减到Rm350,现在?Rm260都嫌贵!!!TMD!!!
当天带了上千块,本想还要抱回Creative Zen的。但没有我想要的白色。只好作罢!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