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看过吗?

久前的戏了吧?Bi也给我很久了,但迟至上个星期,我才有空看,电影中几乎囊括了50年代到80年代初美国的所有大事小情。一些是我们熟悉的,而另一些是 不被我们熟悉的。结果,成为了,很多人的最爱看的电影。导演是谁,我不晓得,但Tom Hanks所扮演的Forrest Gump,我不可能不知,他很会演,因为他演得很白痴... haha~

电影中带过了猫王,花花公子的校服事件,越南战争,华盛顿反战集会,阿波罗登月,乒乓外交,John Lennon,水门事件,苹果电脑,几位美国总统,到The AIDS50年代到80年代初美国的大小事情。还有,和Jenny的感情故事。

最熟悉的台词你还记得吗?
我再搬出一句~!!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next."

阿甘:妈妈常常说,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味道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