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BMW, Audi and Subaru

看过一篇车的广告贴,
蛮久以前了,蛮喜欢的,就收起来了,刚才找东西时再看到这篇广告贴,还是觉得满…喜欢的, 现在就SHARE出来吧!




















BMW说 "恭喜 Audi 赢得南非年度最佳汽车的奖项",然后在下面署名"来自 2006 全球最佳汽车得主"
















Audi马上也在广告上恭喜 BMW 获得全球年度最佳汽车,同样也在下面署名 "来自六届莱曼二十四小时耐力赛冠军",马上把 BMW 比下去了.
















最后,Subaru 来了,在广告上称赞 Audi 和 BMW 都赢得了选美比赛,而自己是 2006 国际年度最佳引擎的得主。。。


catch 到吗?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