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终于...

前阵子,电脑中了毒,之前又乱乱install了FlyekiteOsX,搞到电脑写不到华语字,也开不到ACDsee. 不过刚才reformat这颗电脑后~终于,我又可以用中文打字了。

过去一个月,我都没法睡得很好,赶Assg的日子,拼读书的日子,考试的日子,回槟城找Bi庆祝生日... ... 都迫使我停下脚步停止update post,看到想写的东西,最多也只是随便打个主题,保留当天日期再写个place reserve就这样publish上去了。回想过去一个月来,几乎天天都忙到想好好躺下睡个自然醒的觉都难,在考完试后,又和班同学到波德申玩,到昨天才回到宿舍并好好的睡一觉,今天的我,过得好‘懒’。懒归懒,该做的东西还得做的。

Backup我要的data进external harddisk后,就鸡手鸡脚的reformat我的harddisk啦,install好Window,再从YongHwa(roomate)的share file 'kiap' 了一些application software后,现在终于可以把方块字一个一个得给敲出来。Fhhur.... 终于有种完成了今天的task的感觉。

我今天就在19"荧幕前过了整天吗? eR...并没有咧...

下午3点时,天色转暗,突然发现还没问要重拿econ的事还没问Office,就匆匆忙忙的冲个凉后,冒着被雨淋的可能性‘跑’到Faculty Office 去问下个Sem想重考的事。Faculty Office的人又好像觉得我是个‘乞丐’一样,对我要理不理的。话也说得不清不楚,小姐们啊,我也只不过想代表朋友们‘问’一下下个sem有没有那个subj 哦offer而已嘛,何必给我哪种像‘猫粪’那样臭的脸色看啊? 喂,repeat不用钱的吗?现在要贴钱耶,而且不是1块,两块哪种。整700大元咧,而且还好声好气‘问’哦!哎... 好无奈...

算了,最多嘛不拿?又不是fail econ啦。TMD.

哇,摸摸下就早上6点了啊?再敲多几个字不就可以看日出了吗?

差不多了。Mr Chow在等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