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Honda's Ad

Ad就是advertisment广告。

paultan.org那边上得多,
自然就会看到很多有创意的汽车广告。
随手捡来就有几件啦,
我其实蛮钟意像Honda和BMW这两家车商的创意电视广告的。
尤其是Honda的。

还记得Honda Odyssey的广告吗?
把整辆车拆件,再把一颗bowl滚动到其他零件到最后按启锁匙启动另一辆Odyssey,
镜头从左移到右只用1shot.不容易,但创意无限。

还有,一大群人用acapella方式来演绎Honda车的smoothness的广告,你还记得吗?

刚才,
又发现了Honda的创意广告了。
主打Honda Jazz a.k.a Honda Fit. 的广告。

看一看,

Video: Honda Jazz Tetris Ad



那首歌,你熟悉吗?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