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ATP3 + Va912b = ?

+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是想晒命,只是想分享。
aim了年多的LCD荧幕和AltecLansing的音响都不是盖的。

ATP3 + Va912b 等于的不只是照片而已,
还有的是很满意的笑容,较健康的双眼。


我省太多了,这两样,
我想,我不该省。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