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86

好久没在这里爬格子了。

86,这个号码也是我一步一脚印,一个字一个字,一篇一篇慢慢慢慢敲出来的篇数。

曾经一个月敲了20篇,也曾没有mood,大半个月敲不出什么东西来.
看着自己能把心里所想,眼睛所见,耳朵所闻的都记录下来,自己觉得,还... ...好吧!

吃进口的东西,如果觉得不好吃,呸一声,就可以吐掉;
说过的话,如果觉得不好听,对不起一声,或许就化解了;
写过的字,比说过的话,比吃进嘴里的东西,更具危险性,更不简单,有时候删除了,人家也许还计较.所以,86篇文章,除了有technical问题的几篇post外,基本上,我不会删除一个一个敲下的字。为了确保写下的每一个post都是我想说的话,我都不爱用英文, 而且,敲下每篇post后,我都会重看,才会publish post.

所以说,我不会后悔我写过的每一个字,
也不会因为写过的某某post而道歉。

套msn那边抄来的一句话啦

梦自己想梦的,
去自己想去的,
做自己想做的。
因为生命只有依次,机会不在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