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August 12, 2007

I Remember You



这是一首感触良多的歌。
意义并不在乎是歌的旋律或者歌词而已,
第一次接触这首歌的时候,
我想,我应该还没上中学,
那时是从一出本地电视剧中听到的,
好像是片尾曲,
剧情忘记了,可是,这首歌深深吸引我了;
第一次因为个好听而开始留意歌名,
第一次听到Zen乐队,
从此 I remember you 就搁在脑海中了。
上中学后,开始流行internet,
但,却没什么知道internet的功能,
也未懂得search和下载这首歌。
过后,因为Zen乐队的名气很低,
还曾认为自己记错原唱着者了。

XXX

10多年了,再次回忆起这首歌,
而在google的搜寻栏里冒然的敲下Zen乐队。
搜索的成果并那么成功,
Zen乐队已解散多年了,
10年前的歌也不是有那么多server愿意收留。
可是天皇不负有心人,
还是给我在别人的blog找到了,
各大音乐下载站还是无情的。
还是分享较重要!
所以,我也会公开下载link。
I REMEMBER YOU 下载点:这里

XXX

歌词:
I REMEMBER YOU 迷恋的心未减退
我愿一生记取 从没再想谁
I STILL THINK OF YOU
留低思想伴给我 愿快乐永愿伴我
求空虚思念过 在镜里内看着的我在安睡
为何一生苦苦的等 始终都告吹
从前在路上遇着或望着是多么好
为何没倾诉 人就似风突然地远去
NO 没有你在靠着的我在安睡
为何不可讲出心中 想讲的字句
常常独自在坐着或问着你心中想
完全没知道 从这一刻你远去
I REMEMBER YOU 迷恋的心未减退
我愿一生记取 从没再想谁
I STILL THINK OF YOU
留低思想伴给我 愿快乐永愿伴我
求空虚思念过 你已再使我
这刻独自在期待 那美态与亲切面膀
已远去不再 WOO I REMEMBER YOU
迷恋的心未减退 我愿一生记取
从没再想谁 I STILL THINK OF YOU
留低思想伴给我 愿快乐永愿伴我
求空虚思念过


XXX

Zen乐队简介:
乐队名称:Zen
乐队成员:主音、低音结他手 黄和兴 Addison
     Bass 郑伟鸿 Martin
     结他手 邓明辉 James
     Guitar 关礼琛 Pesky
出道年份:1995年
曾属唱片公司:华纳唱片公司 BMG (HK) Ltd.


XXX

太好听了!
好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