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July 16, 2006

万紫生日Suprise

昨晚,11点多,阿Loong MSN nudge 我,说万紫生日,要不要去,我有合股万紫的生日礼物嘛,So嘛去签个名咯.
12点,给万紫Suprise后,我们就去Mama档"庆祝"。20多人浩浩荡荡走路去,哈哈,不知道店里的人怎样想?



谁是万紫?
呐,中间小的最开心哪个不就是咯!
万紫人品,人缘不错的,
有兴趣的人,去她的Friendster那边看咯!
或要我介绍也可以。:P



还记得生日蛋糕插上21只蜡烛,把蛋糕都插得满满的。好好笑。
蛋糕也蛮laku一下。只是切得比较烂而已,技术问题?还是太多人来了?



我知道拿着鞋的叫Ah Guan,但不要问我他为什么拿着鞋,我不懂!!!哈哈!!!
我知道坐着的那个叫Soo Fei,但不要问我他为什么她看着我,我不懂!!!哈哈!!!

- - - Happy Birthday, WanZi ! - - -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