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July 16, 2006

美女与野兽?



谁是美女,谁是野兽?
讲清楚!

某某人
你到底有没有的?
还是脑都拿来装草的?
你在讲美女与野兽这句话时,
有没有用你“”脑想一下的?

当然, 你也没有指名道姓谁是美女,谁是野兽,
但这张照片不也是只有3个人而已吗?
难不成我和Ah Loong是“美女”,万紫是野兽?
或,你指的野兽是照片以外的第四者?
难到... 你撞邪啊?

虽然,我知道,我长得不怎么样,
但,我们每个人也都有爸爸,有妈妈的。
试问,天底下,有谁的父母听到自己的儿子(或女儿)被人指长得像野兽会开心的?

吃到这么大,还没有看过一个人那么没有脑,当着我们3个人面前说“美女与野兽“。
如果有人当着你的面数落你,你会怎样?你要人也好心你别过头去,对别人发表你伟大的鸟话吧!

这口气,我不下了的。
我不爽,也没有打算要爽回。
你也明白我天蝎座男生的性格吧!
我不会这么容易罢就的。
等着瞧吧!

总有一天,有人会用同样一句话说回你的。
但那个人会是我,我还有口德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