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July 14, 2006

葉子媚大包

昨天星期四,
星期四在kayu那边有pasar malam,
有空,我就会一个人去哪闲逛,买晚餐。
pasar malam的晚餐,很多都只是吃爽而已的。
买多多种,但每种都买少少,

昨天,买了想吃很久的葉子媚大包,
我本来不想买的,
但看到那么多人排队,
好像很吸引人酱,嘛买咯,
不便宜ler,



但是,真得很大粒,比我想象中的还大,
名叫葉子媚大包,但我不知道葉子媚有没有那么大粒,
哈哈... ...

好啦,讲回包啦,
多大,diameter也有20多30cm吧!
一个普通的盘子那样大咯。
我也是第一次吃这样大粒的包。

猜我吃得完吗?(等下再讲)

包里面有什么料?
er,就是一般大包的料吧,份量会比较多一点咯。
皮会比较厚一点,这样看起来才会比较大粒一点吧。
老板蒸的恰好,不会说不熟,也不会太熟。
只是辣椒酱给少了一点吧!
老板也太吝啬了,还是,他忘了他在卖葉子媚大包?
哈哈... ...



对了,这种包,有人share吃就更好,
因为太大粒了... (葉子媚真的有那么大吗?)
我一个人吃... ...不完。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