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July 16, 2006

Pedro de la Rosa













Name:
Pedro De La Rosa
Date of birth:
24/02/1971
Born in:
Barcelona, Spain
Lives in: Barcelona
Height: 1,77 mts.
Weight: 74 Kg.

昔日的试车手.今天终以可以踢掉Juan Pablo Montoya代表Mc Laren跑这季剩下的9场F1赛事啦.多亏Montoya没心跑F1了.说要去美国跑什么NASCAR哦!那,Montoya老兄,一路走好,小心开车.Nascar车不太好开咧, 还有,兜圈圈爽吗?



昨天的排位赛,de la rosa发挥得还不错,今晚将从第8排位出发,成绩会好还是不好,要看上天造化了.



印象中的de la rosa驾驶技术还很不错,可惜一直是Mc Laren的试车手,上次有顶替过Montoya出赛,好像还拿了4分回来咧.



不错,今晚 French Grand Prix.,我会守在电视机前为你加油的.



de la rosa个人网站 = here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