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July 09, 2006

上课累了要怎样?

最近的课都还蛮闷的,尤其是gardener的课。
所以上课累了要怎样?
不就... ... 睡咯!

上课时睡有很多种姿势,
有光明正大的,有不小心睡着的,也有蒙头大睡的... ...

正常人的就是这种:
教授在授课时,趴着睡的,
这种姿势,就像鸵鸟看到敌人时把头插进泥土这样,
看不到敌人(教授),就‘安全’了。


这种招式简单,男女都可以学,而且,一学就会!




当然,教授没说他在授课时,学生是不可以睡觉的。
但,学生们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
那就是:睡归睡,头趴低一点,不要挡到后面的人。
看,这位仁兄就做得不错了。



讲堂后面的桌椅,就好像电影院内的couple seat.
你要怎么‘坐’都行。
当然,你累的话,要躺都行。



不然,就索性整个人翻过后面,抱着枕头(书包),
把教授抛在后头,享受... ... ...




Yeti曰:'做人要享受!'
所以,上课累了要怎样?
.
.
.
.
.
睡咯!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