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uesday, May 23, 2006

开学了,新学期,新打拼!

看到这种标题,是不是有那种要重新出发,打拼的感觉呢???
我在发这标题时是在我上year 2 sem 1的前一天。
无法否认,在前天之前,那种感觉是美好的,我期盼新学期有一段时间了,上个学期我那个差强人意的表现,糗透了!虽然成绩还没出来,但自己真的觉得上个sem我不行了,所以把目前状况打成了开学了,新学期,新打拼!

昨天,也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有点梦碎的感觉,虽然警告了自己,这个sem会不好搞的,但却没想到会难搞到这种地步。有谁第一天上课就收到assignment问题?谁第一天上课,就被老师的课闷得差点睡着的了呢?我。。。我就是那个不幸的人。Coursemate从22位跃升到47 位,从班上的互动看来,他们都不是省油的灯吧!对手加强了,本身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改进,甚至退步了。压力好大哦!

第二天上课, 就是今天,我竟然连老师一个小小问题我都吭不出答案来。刚才上这blog看到目前状况的标题时,我想了一想,得到的结论是...我好累。

明天,也就是第三天上课,希望,顺利,平安。

该做的,我还会做吧!加油!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