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uesday, May 02, 2006

你的MAXIS昨天有lag吗?

Maxis' Manic Monday



刚才有朋友问我,我的MAXIS昨天有lag吗?
我才意识到原来Maxis' Manic Monday的影响是那么大的,整个五月,共5个星期一,1000封从012发送至012的信息只收RM1.哗,超平的!而且,昨天又是五一假期,大家都没做工,没读书,没考试,但却想不到,大家的手都没停下来,都在发信息。这样下来,MAXIS的网络就大堵塞了。
对了,听说这个offer是昨天才公布的,那,消息的分布还不算广,试想,那下个星期一,广告打得更大,消息传得更响时,MAXIS的网络麻更更更大堵塞了??那下下个星期一呢?再下下下个星期一呢?昏啦!012的,拜一都不用打电话了!
诶,讲了这么久,那我的MAXIS昨天有lag吗?



嗯。。。没有哦,我都没有用MaXIS的!!!
我用DiGi的嘛!!!当然没lag啦



DiGi万岁!嘻!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