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uesday, April 25, 2006

林宇中的摩托???

林宇中的摩托???

哦。。。没有啦, 说白了,是我那淋雨中的摩托。
最近整天下雨,还到我整天被蚊子咬,tmd...
但我的摩托好像比我还惨,太阳高照时又没得遮,晒到‘皮’都干了。最近又整天下雨,我从三楼看下来时,就觉得我的‘黑马’好可怜。。。 好孤独的停在哪。。。 对不起啦。。。

“黑马,可以的话,我真想帮你找个安乐窝。帮你搬个家,一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已好大的分别了。我真的。。。 好心疼啊!”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