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uesday, March 07, 2006

我有肺,但我没有废!















不信因果,是因为我不想太早设定结局,
可能世上真的有因和果这回事吧,
但我可不太愿意去相信它。
明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就算做错事,人家要找你算账的话,一定跑不掉的,
但我不可能在有一天做错事之后,
就傻傻的站在那边等待惩罚吧?
当然,
我也不可能做了一件好事之后,
站在那边傻傻的等待上天给我恩赐吧?
我没有废,我还有肺,
我还有生命,我还能呼吸,
有肺的定义就是要你在呼和吸的动作下维持最基本的生命,
继续好好的活下去。
我们不可能因为以前种下的‘因’
就痴痴的站在原地等所谓的‘果’

‘努力’的活下去,'精彩'的活下去吧!
我还有肺,我没有废!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