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Monday, March 06, 2006

每个人都是一只无脚鸟——《阿飞正传》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这种鸟没有脚,所以不能落地,它只能一直飞,累了就在云里休息,这种鸟一生只会落地一次,就是它死的那天。

——《阿飞正传》

"每个人都是一只无脚鸟..."

其实,除了旭仔(张国荣在《阿飞正传》里饰演的角色)觉得以外,我自己也觉得说,我很像只没有脚的鸟,从学会飞的那天起,我就必须努力的飞,不停的飞,停下的那天,害怕坠在谁谁谁家的屋顶或土地上.深怕人们还会垂弃我这只怪鸟的尸体会弄脏他们的地方,吓到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呢!

我会想太多吗?
可能...可能我这只“无脚鸟”是永远都无法飞起的那一只呢!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