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贺年咯!!!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再过两天就是新年咯。。。 好开心好期待,因为又可以回家了。三星期前买的巴士车票终于派上用场了。买的是半夜班的巴士,重来没坐过半夜的巴士不知这次司机驾得快吗??
我想回到大山脚都已快天亮了吧。嗯,好期待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你有新的愿望吗??上一年的愿望又有达到吗??怎样都好,新的一年,祝你 平安,健康,快乐。 最重要的事,活得精彩!!

p/s 为了有新年的气氛,我已在这个blog里加了新年歌的midi和换了红色的background.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过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