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孔雀森林


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这是他那天突然问我的一个问题。。。

原来,他买了一本书。《孔雀森林》是这本书的名称。为什么叫孔雀森林呢??
查了网页,发觉《孔雀森林》其實應該叫《孔雀》,在作者的電腦裡的原稿一直是這麼叫的。但过后作者意識到孔雀應該很容易跟別種形式的創作品撞名,上網搜尋後,作者發現同名的小說早已出版。只好硬著頭皮完成十萬字的孔雀,在出版前夕狗尾續貂加上森林。

这是一本十万字的书,故事没法在今天讲完,但可以说的事,这是一本值得推荐的书。我喜欢。他也喜欢。

更重要的是,这是他在我上巴士前,‘借’给我的书。到KL四个小时的巴士途中,我就把《孔雀森林》看完了。

如果你问我好看吗??我想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好看!赞!
《孔雀森林》的作者是可我同姓的痞子蔡。想看不想买,也可到他的网站去看。http://www.jht.idv.tw/

对了,回到刚才的问题,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別多想,只要憑第一時間的反應作答,這樣才會準。
选了吗???来看答案。。。


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業;羊代表愛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呢?
孔雀則代表金錢。

Label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