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unday, July 09, 2006

Ich Liebe Deutschland

教你一句德文:
Ich liebe Deutschland .












要记住了,Ich Liebe Deutschland 的意思是我爱德国
这场Third place play-off,我是从第47分钟才从床上跳起来看的,果然,跳得准时,起得准时。4个入球都是下半场进的。除了Petit的乌龙球,其他包过Gomes头顶进的都是球。真是一场扣人心悬的比赛。

而今天,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欢呼我爱德国

Bastian Schweinsteiger
,今晚的大功臣,进了两粒波,还主踢free-kick导致Petit的own-goal.

除了好球,还可以说好波。我爽了!

小组赛:
Germany 4–2 Costa Rica
Germany 1–0 Poland
Ecuador 0–3 Germany
Round of 16
Germany 2–0 Sweden
Quarter-finals
Germany 1–1
(4–2)
(PSO)
Argentina
虽然在semi时输给了italy.
Germany 0–2
(AET)
Italy
但在今天的Third place play-off,打得有板有眼。
the final score is :
Germany 3–1 Portugal
GermanyPortugal

3 1
Schweinsteiger 78 minGomes 87 min (Figo)
Schweinsteiger 77 min (Neuville)Ferreira 60 min
Petit 60 minCostinha 32 min
Schweinsteiger 55 minCosta 23 min
Frings 07 min

好开心,
看完球赛,就马上上网,记录这件值得开心的事。
虽然,身边有好多人support Argentina, Italy Portugal.
但到了今天,这些都不要紧了,
终于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欢呼我爱德国
Ich liebe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