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Friday, June 30, 2006

植树,算什么嘛

恶作剧之吻,第16集

子瑜对湘琴说过:
跟着一个人脚步决定自己的路
是一件很傻的事,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
想要做的事情还是会去做。

我觉得是对的。
植树,并非一切,
植树,没嘛好而已嘛... ...
植树,哼... ...算什么?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