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aturday, June 24, 2006

下次,几时?

a bi要去UTM读书了,我会怀念一起去玩的日子,

自从我到KL读书后,都没有很多的时间陪我的宝贝,5月31号受伤后,医生给了我共22天的休假。当然,这就是我最后的机会陪我我的宝贝啦!

我爱到海边,因为,那种感觉给我是轻松的,是自由的。


看日落也不错,


只不过,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日还是落了,天还是暗了。


那么,下次,几时?

我知道,有机会的。

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