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的ýëŧï (¼的我 ¼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line | hits . . .
我不是我,我只是很我的我; 你认识我,但你不认识很我的我; 你了解我,但你不了解很我的我.

When i become we, when mine become ours...
After all, it is a whole new life now
-- yeti 18 of Oct'07 --


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第一篇中文的部落客。

答应的东西做到了。今天又回到blogspot写我的第二篇文章,也就是我第一篇中文的部落客。

在PJ读书也读到第二个sem了。一切都还算蛮顺利的。吃的,住的,读书,考试,一切都还好。就像我的成绩这样,说好,也不会很好,但已满意了。(每次人家问我成绩,我都是给这个official的答案)哈哈,不好意思啦。难道要我很大炮的讲我有多厉害么?

说到成绩,上个sem的成绩切实还不错(自觉)。但,这也给我增加了不少无形的压力。这个sem我想我会更难“过”了。但,不‘过’不‘过’终需‘过’。 我还是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老套一点的话吧。

答应‘你’吧,我会好好把握我在Utar 的每一个机会的。至少,在考试时,我会‘把’笔‘握’好。就算不会也把考题统统给回答完。这样,我给的考试费才花得比较值得一点吧。Put this way,考官或许也喜欢勤劳的学生吧。我用心的写,他才会用心的改啊??!!

放了一百天的假,再回到‘学校’时发觉Utar在过去的三个多月始终是没在放假的。在今年的学习过程中,学校提升了教学方针。这次,Utar'也'搞了个WBLE, Web Base Learning Environment. 为什么说'也'呢?那是因为听说别政府大学早就搞了这种网站了。这次Utar又再跟着人家的屁股走了。(申明,我只听说别家大学搞过而已,未确实的。)

但迟到好过没到。现在有什么消息发布,功课题目,甚至与同学们的沟通,收发信息也可在Utar的WBLE完成了。

~不错!!!赞~

在这里,也顺祝所有朋友,同学,及认识我的你。
2006, 活得精彩!
Vive le vive clamer!

Labels: